渝城有竹马

纯粹好听 纯粹有品

班长和学委的日常(又称“电灯泡的自我修养”)【十一】

在忙考试,好久没更了这次更长一点。

中考可以搞疯一个人。

————————————————————

前言(可跳过)

    我,是学委的同桌,性别女,和学委因为地缘关系在光屁股时代就认识了。我们之间完全没有正常青梅竹马应有的青春心动情愫,完全是纯洁的友谊。

    男女间纯洁的友谊,一种是因为互相看不上,一种则是因为性向对不上。我们,是第二种,没错,一个腐女一个基。

    但从那个人出现后,我在学委心中的地位可谓是一跌再跌,一落千丈!!!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感觉那个人每天都恨不得把我那十万伏的脑袋拧下来。

    我想当神助攻,奈何成了电灯泡……

————————————————————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晴

    距离高考还有39天,我和王源以及王源的……男朋友都开始了住校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

    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一个在南一个在北,我也就不再和王源一起走。

    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俩能分到一个宿舍?

    住校不是与世隔绝,高考压力再大也总有聊天交换八卦信息的时间。

    比如,最近男孩子喜欢往手上带女朋友的小皮筋。​

    宣告所有权?​很平常的一件事发生在某些人身上就显得……惊悚了。

    今天上午,王俊凯手腕上,多了一条黑色的皮筋。

    所有人,无论是知道王俊凯王源关系还是不知道的,都知道我和王源玩得好,王源和王俊凯玩得好,四舍五入等于,我和王俊凯玩得好。

    所以,不敢当面问蒸煮就都跑来我这了呵呵呵。

    我:……

    ​被给予厚望的我,坐在王源对面,小心翼翼瞥了一眼他旁边人的手腕。哦,小皮筋还在。WOC到底是谁的啊王源绑头发吗我怎么知道!

    “不吃饭?减肥啊?”一句话打断了我胡思乱想的头脑风暴。

    “肥什么肥?我才九十斤!”等等谁再说话?

    王源:……

    王俊凯往王源餐盘里夹了一筷子菜叶子(?):“诺,把这个吃了……好不好?”

    班长大人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他有三大“武器”,有点中二别管我。

    一,班长大人的颜。过处留情的桃花眼,偶尔大笑露出的小虎牙,就已经够颜狗舔好久。

    二,班长大人的成绩单。很简单,谁不喜欢长得好成绩好体育好性格……也好的男孩子?

    三,也就是最致命的,班长大人的……“好不好”。特意托长的尾音,撒娇的口吻,这句话一出,谁受得了啊呜呜呜。

   “我想喝橙汁,你去给我买好不好?”血槽已空,王源的“好不好”也很要命呜呜呜。

    王俊凯出去了,食堂外面就有自动售卖机,很快就会回来叭,我一定要抓住机会问出口。

    “那个,王源啊……”

    “有话说话。”

    “王俊凯手上的皮筋是你的吗我不是八卦也不是好奇我只是被众人寄予厚望来问问。”我一口气把想说的话说完的样子肯定傻透了。

    “是我的啊,早上洗脸把头发绑起来了,然后皮筋被王俊凯揪下来拿走了,你不说我还没注意到……怎么了?”

    看到我定定地盯着他,他不太自然地问。

    “哦——怪不得你头上炸了一撮毛,都一上午了。”

    王俊凯拿着橙汁回来,刚好听见这句话,欲盖弥彰地帮他压了压。

    王源:……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