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城有竹马

纯粹好听 纯粹有品

班长和学委的日常(又称“电灯泡的自我修养”)【十二】

之前中考备考,手机被收了一个多月,现在补发高考的部分……大概还有一章完结。

————————————————————

前言(可跳过)

    我,是学委的同桌,性别女,和学委因为地缘关系在光屁股时代就认识了。我们之间完全没有正常青梅竹马应有的青春心动情愫,完全是纯洁的友谊。

    男女间纯洁的友谊,一种是因为互相看不上,一种则是因为性向对不上。我们,是第二种,没错,一个腐女一个基。

    但从那个人出现后,我在学委心中的地位可谓是一跌再跌,一落千丈!!!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感觉那个人每天都恨不得把我那十万伏的脑袋拧下来。

    我想当神助攻,奈何成了电灯泡……

————————————————————2019年6月23日  星期天  阴

    高考前一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疯,大晚上拉着王小源在楼下花园喂蚊子。

    我蹲在草地上,挥了挥手里的电蚊拍,有点烦躁。

    “说吧,什么毛病?”他把手插进裤带里,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

    “……我紧张不行吗!”

    “那也别蹲在这行吗?等下腿麻了别让我扶你。”

    “……我想静静。”我低头拔草,祈祷王源不要无聊到问我静静是谁。

    王源拦住我:“破坏公物,可是要赔钱的。”

    好吧,他没有。

    “王源?”身后有人试探地叫了声。

    我想我真的能静静了。王源已转身离开,独留我一人蹲在原处。

    “你怎么来了?”呵呵,因为你啊,还用得着问?

    “紧张吗?”他不紧张,男人看看我,我紧张。

    “不紧张,下来陪她吹吹风。”

    一直背地里接话的我突然被cue,猛的一个哆嗦,按到了蚊拍的电源键。

    “啪”——死了一只蚊子。哦,这只蠢蚊子,为什么要自寻死路呢?

    王俊凯王源转头看我。

    好吧,我已经习惯出丑了。

    我拍了拍身上的草屑站起身,对,想走。

    但王源叫住了我:“诶,去哪?”

    “能去哪?给你俩腾个地方。”我指了指远处的长椅,“我去那坐坐,你上楼叫我一声。”

    ……

    过了一会,王俊凯接到他妈催他回家的电话,王源和他告别(其实是吻别???),然后叫我上楼。

    上了电梯,我看着镜子里的王源笑:“嘴这么红,王俊凯来的时候是吃了辣椒吗?”

    我终于赢了一次。

——————————————————

唔,结局kk的戏份可能比较少,但会是你们喜欢的结局。

   

评论

热度(20)